最新消息

國立成功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--孫孝芳教授實驗室 誠徵「博士後研究員」ㄧ名

發佈日期:2023/7/31

國立成功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--孫孝芳教授實驗室 徵聘博士後研究員一名

一、資格:
(1) 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相關領域博士學位。

二、專長:
(1) 遺傳學、基因體醫學、分子生物學及生物資訊等科系相關領域。
(2) 具有NGS實驗相關經驗者優先錄取。

三、主要工作內容:本職缺主要負責婦科癌症和生殖醫學相關研究,探討新穎的基因變異與RNA splicing異常在婦癌發生的機制;另探討參與在胚胎早期發育過程的重要基因調控,和可能導致胚胎染色體異常的潛在因子及其機制。需將研究成果撰寫論文發表,並參與研究計畫申請。申請人須具備高度學習熱誠、良好的溝通能力,與實驗室主持人、技術員和團隊成員密切合作。

四、聘期:二年,自2023年8月起聘 (視實際需要延長至三年)。

五、準備資料:
(1)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。
(2) 簡歷、自傳。
(3) 推薦函1封、相關證書 (實驗室認證或英檢成績單等)。

六、上班地點:台南市北區勝利路367號。
七、合者面談,不合者恕不退件。
八、福利:(1)薪資、勞健保、年終獎金比照國科會; (2)視表現享有額外的績效獎金; (3)生日禮金; (4)專業與年資加給; (5)成果表現優良者可加入生技公司任職。

公告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9月30日
意者請將資料於112年9月30日前Email至tangya1982@gmail.com
聯絡人:湯硯安博士 聯絡電話:06-2353535#5268

© 2011 國立成功大學基因體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|E-mail : em72620@email.ncku.edu.tw|最佳建議瀏覽為1024X768px
地址:台南市北區勝利路367號3樓3107室|TEL : 06-2353535 #3614、#3632|傳真號碼 : 06-2389894|